今天,大慨在凌3時半才入睡,有失眠過。四小時後,又要起來,打算溫習......
我提不起勁溫習,無法集中,無法堅強起來,就坐在電腦前......
沒想過她再找我聊天,初時直覺感到她仍對我有意思,但中途吵架.....當時我不想回應
她,但一直注視她給我的話,直到她講話講得有意思才回應。雖明知當時關
系已跌至最低點,連朋友當不成,但我有嘗試再挽回感情,以後卻意外
地再重合......
重合不久,我們不像平時,立即用甜語哄大家的心,令大家互愛更多。而
是我主動說我們倆信任問題,希望能完全彌補大家關系。
又想不到她向我坦白多,增添很多希望我。一剎間,大家
覺得如釋重負,幾乎沒有信任壓力了。這樣,我的傷心才
真正漸平定起來......
雖姐姐多次傷害我,但我仍對她留戀、愛著她,不會介意
她曾傷害我......很想專一守護她身邊。
我會想到大家的感情以後還有挫折障礙,就算結婚以後都
會有,但憑自己的堅定意志,凡事不輕易放手,經受起難
關,有自信心;我也對她有信心,她對我說過的話,我會
推想她亦不易放手。總之,我們共同努力面對未來,不知
道她預備好沒呢。
我信任您、對您有信心,總有一天您能深透我心,大家快快樂樂渡日子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