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親朋友出去了午飯,順道去報中文補習班,逄星期五的,但在聖誕特別假期會調在星期四。雖補習時間像密集,久
不久有補習,但多上兩次星期六的中文課,就可不用在這時間上,因為我終於能成功報了其他時間的補習班。
待我說是好事。因為可在假日多陪伴心愛的她!我已盡力爭取更多時間陪伴她!
知道她不舒服,出去看醫生,同時答應我看完告訴她的身體狀況。雖有一段時間跟朋友玩鬥地主
,但我很想念她,足足過近1小時半,太久了,擔心她....發了訊息她。然而,她覺得我有在這時間
交往女孩,自己感到不明不白,同時感到很不快樂、難過--我的舉止行為總使她懷疑T^T。我
會很傷心,也說過多遍,她會感受到嗎?雖她不太感受到,或是其他原因,但
我覺得應該做到的,仍會期待她有一天不再懷疑我。
只要她一點關心我、想念我,我就會感受她多好(因為對她我沒強求,會知足)
,從而感到快樂;同時,也希望她同樣的覺得,而不想她反而想我多壞,在她
背後做虧心事,想她懂珍惜我......
我很喜歡她,會傻氣的向她坦白自己所有,但不想她覺得我
太坦白,感到厭煩,更不想她把我想壞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