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寒冷,體溫下降,如感冒發冷般。所以,大家無論在家或室外,都要加穿衣物,最好
跟姐姐聊天時,打算想關心她(沒想過其他意思),她數次不太願意接受我關心。雖她態度不太
好,低我帶著笑容表情向她表示不過度關心,和聲和氣,但遭到她的生氣,說我裝關心她或有
其他誤解。我不知道她怎麼的要求(自己覺得她很高,至於戀人會更高),當不
太想我關心她時,加上她那時的情緒,自己考慮過是她朋友的身份,所以覺
得沒權過關心過問人,除非是她戀人。另外,她常負面誤解我,與她每次聊
天有一半的機會率會使她生氣,然而與其他則極少。我是有好意關心她,隨
意問她一些生活狀況的,事情結果卻事與願違。自己深慮過從她累計
的主動爭執,以後需更少關心她、找她,即使自己特別的
不快樂,都會少找她,情願自己單獨承受所有。
無論怎樣,我都一心想她日後能有心改變自己的溝通技
巧,尤其理解方面。不然她以後會難跟任何人溝通、說話
、聊天等的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