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12月21日的世界末日是一場夢,事實聽說這天是馬雅人曆法的終點日。對我說是好事
,我很想完成自己覺得意義的事情,至於甚麼事情,我想自己保密,可能沒
人認受我。
我親哥哥們幾乎活得開心,至少每天看到他們不騙人而自然的笑臉,快樂指
數很高。而自己是他們的相對,間中過得不快樂,有時更會生氣,剩餘是平
平凡凡、一一般般的;心情不是一般就是差的。我心里羨慕他們常能渡歡樂
的日子。
最近一個月的傷心、不快樂,雖自己心很弱,但會努力忘記過去,嘗試堅強
,嘗試讓自己快樂、心情呈七彩繽紛的彩虹,嘗試活著充滿滿面笑容的世界
。當我傷心時,就會有這些的嘗試。
沒人想自己過得傷心,我也希望自己過得快樂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