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電話whatsapp中收到一條象棋的訊息,下月23日就是全港青年學藝象棋比賽。最近
我長期留在家,即使有喜愛的比賽都不參加,所以有段時間完全沒比賽過,同時沒練習
過,究竟我該復出比賽不呢?
我發覺自己每天只會對著同一朋友,都不敢找其他。可能我本來就很被動,幾乎沒朋友、
沒有社交圈,所以幾乎沒人會關注我、願意花時間把目光投我身,自己的知名度極低。
現在的我不想主動,因曾經事使心靈實在受太大打擊了,不想活潑開朗
,歷史已改變我性格。很多人都會覺得男的應較主動而女則相反,自己
就不認同,同時我不會受這些性別定型的看法而影響,令
自己主動。雖我可能是社會的邊緣群族,很稀少,會
在社會上被淘汰,很多人都不跟我做朋友、戀人等,
但我就是自己。雖我可能有點堅決固執,但我被動的
性格都可受未來的遭遇而改變,我能為一些事情改變
自己。
雖我心情的確有點差,但都祈求讓自己快樂、更快樂點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