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一天又一天寒冷,從北陸地吹來的冷離岸風增強,在家里都可聽到響亮的呼呼叫聲。
在外出時,當它接觸我時,它會拍打我塊臉,被刺痛了幾下。
最近覺得自己很頹廢,一段時間沒練習過中國象棋,深信自己棋力會退步/_\......其實,該
多過半年才再練象棋?應等到考試正式完結後?
又覺得自己一無是處,甚麼都差,無論怎樣也差,怎樣都不肯定自己,心里不快樂。
明天將會更冷,早上的氣溫攝氏只有7至8度,相對低溫,所以不管您們身處哪都要加穿
厚衣。因為被冷病滋味很難嚐的,知道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