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外出時,走得快的、甚至急步,尤其回家的。我之所以出去,是因補習、
買飯吃而出,不然一般不會外出,困在家里。
至於我急步外出或回家,是因我害羞,而害羞是有背後深切
原因的。其實都有次原因的,是因最近我有點兒不快樂,想
把自己藏在家。
有時我因太害羞,而不會說話,甚至自我封閉的。在場境多人情況下,即使
我回答對自己較敏感問題,但會很簡短,其他人可理解我在敷衍別
人,然而都有另一方面的理解。
最後祝大家平平安安、聖誕快樂,盼望每天都過得幸福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