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星期四特別累的,跟平時的不同。去補習,幾乎可說是全日!先後分別是由下午12
點9至2點、2點1至3點4、4點半至5點8和7點3至8點半。當我完成了第3次補習時,眼睛己
很累了,但我要堅持著,提起精神學習......
哇,從最後補習放學一刻,總算一氣柯成的完成今天四課補習了!終於能回家休息一會呢。
總的來說,這天過得平凡的,心情一般般,沒怎特別,只是有點兒過累呢。
多過2天,就可跟昔日一起在OK便利店打工的同事朋友見面,表面看起是一件喜事,但心
里很怕他們問對我很敏感的問題,感情方面的,我真的自卑,很傷心,一
切自食其果、自招損失的,有一些失敗的戀愛經歷,應對不起自己的......
,我對愛情失去信心,不想回答他們疑問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