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傍晚外出跟以前打工的朋友同事一起吃火鍋,談天說地。當問到對我很敏感的感情狀況時,我心里很不
快樂。我很自卑,曾有多失敗的經歷,可能自己多不好,最不懂戀愛,對未來的戀愛都
有相應的負面影響,如未來女友會覺得我花心、不好之類。雖直觀的我一切平凡
,但我心里正在哭泣,所以幾乎沒人可觸摸自己受傷的心靈。
以前我給自己同事感覺是活潑開朗,亦常主動關心他們,但現在的我內向而且不快樂
了,我為自己失望......對不起......
失敗的愛情,我不想的,但偏偏別人想放手的......
雖我過得不快樂,然而我在此預祝大家新年快樂、生活愉快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