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在外面買飯後,跟姐姐聊天,想關心她,但她不想的,說不要我管;我又問她為何不用我管
,她不想說,瞞著瞞著,更說我只會煩她。
自從她覺得我煩,我一直在乎在這話,心里逐漸傷心了,被針強刺了一下。嘗
試體諒她,但做不到,已達到無法再可諒解的地步。雖我能猜測她因心情不好
才差待我,理解她狀況,但我受不了她仍隱瞞我,她答應過我,無論甚麼事都
會坦白;更受不了她沒考慮我聽到她說我煩的感受,想她自己的,但沒考慮我
多難過傷心。另外,她這說我煩使我好像不在她的戀人角色,不是她的安慰口
袋,反而找朋友傾訴。在她心中,我是沒任何用處的器材,卑微的小男人。
在上了第一次的數學補習課,發覺自己無法集中上課,對內容一知半解。我心靈很脆弱,一
直受她話困擾我腦海,可能我過在乎了,對不起自己......在上課時,更無故地
流鼻血,使更上不了課,更感受自己原來多虛弱、不中用。
回家又跟姐姐聊天,被說了自己無理取鬧,她的態度猶如不知悔改的。我心
里更傷心,又委屈,自己的生氣無法理解的。因為我太在乎她,因此我才氣
她,難道我太緊張她是無理的錯、不可信的虛偽?;還有,雖
勸了她改過,但現在似乎未改變,每幾天吵架一次,現在跟以前都是一樣。
沒有人想頻頻密密的吵架,想擁有每天的風浪愛情,反而是較和諧的感情生
活。我喜歡和諧的感情,無論面對怎樣的事情難關,都會
心平氣和解決事情,懂得堅強、懂得積極面對
,而不會選擇激進方法。雖自己剛成年,然而不是思想封建的男人......
覺得她會有悔意而明白,會主動關愛我,但事與願違。我一直等,現在卻沒有
任何的安慰,我的心仍然傷心難過。如果我和她對調角色,而事情
不會發生,我想她一輩子不會明白的,反而會責怪我常令
她傷心痛心T0T......
我......我......我......想快樂的,但總是渡著傷心的生活,渴
求自己早離世。我不該出現這世界上,我沒用,承受不了太難過的生活..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