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早上發了訊息,我早看了。沒想到只看但沒覆她,她又生氣我了。之前我沒回她會沒
事,但她會為事想得敏感,因不覆訊息可能覺得我不太乎她。其實在心中,我會覺得不合
理。倒來說,我不會因她一次不回訊息就該生氣,就果斷她不在乎我。反而要慢慢看,如
果她完全不回訊息,又沒合理的原因,我才會逐漸生氣。凡事應該要想得較成熟。
在下午沒有溫習,為她的生氣打算好好互相溝通和玩樂。意外是,她說去認
識男朋友,愈說我愈生氣,還說了因心情不好想認識男朋友。那時自己感覺到不該再說話
了,簡直太過分,完全背叛我。最後,她才說開玩笑,還說把我作試驗品,更無理說我不
在乎她。我嘗試積極面對事情,最終成功的,自己的火氣慢慢消退。‵‵‵
另外,說清楚了把我作試驗品的事,她似乎不覺得有任何問題。那時,我很不樂。
在洗澡時,我仔細想剛事情,這是自己的個人聯想:第一,她仍在懷疑我。
但我需諒解她,所以這點不重要;第二,覺得利益放在自己。她試驗我,就想知道我究竟
有多喜歡她。一知我不喜歡她,她不用放多感情於我,即使有甚麼事,都減低她傷痛;第
三,待我好壞的問題。如果她想我過得好、快快樂樂,就不會試驗,亦
不會開玩笑(太不合理)刻意令我傷心難過。如果把事情倒過來,我試驗
她,最後開玩笑,她心情會怎樣,平平無奇嗎?我不會相信。我這樣
說,目的想她明白;她是已長大的女生,相信她能理解
。
第一次補習完了,回家跟家人一起吃火鍋,然後再補習去。
在晚上,獨自玩了一會遊戲,心情終於回復到一般,漸入佳境。
又跟姐姐聊天,她問我跟甚麼朋友聊話。我就乖乖的答她、問甚麼答甚麼,好心
的說過詳細,想著事態會好,但事與願違,愈來愈糟。我說得詳細,一,
想把事情清楚,一切坦白而不想使她懷疑;二,我有心喜歡她,願意把自
己所有坦白,讓她更了解我;同時她也藉此多關心我事情,使我更愛她,
是雙羸局面。‵‵‵想不到她說讓我隨便,不想管我,那刻她待我不好。她
面對事情多想得消極,總是誤解我,她沒心認真了解我。在我認真跟她說
清楚,她就想轉移話題,說眼睛困睡覺去。我心里沒法快樂下去.......
明天我想說跟她說清楚,爭取大家相互溝通機會,目的想她明白。
希望她學懂珍惜我(的條件)、在乎我的感受..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