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天除了跟她溝通,已經沒其他人了,世界只有自己。
雖跟她吵過架,大家是差的朋友關系,但我努力去維繫,喜愛和諧和平,處事簡簡單
單、不會複雜事情=]
今天跟她嘈完架不久,只有單獨在家里的我自言自語發洩,初時都責怪她用語不好,但後來想
到自己最近耐性比之前差,容易生氣,可能近來我沒怎跟人溝通過,社交不好
,使更易有負情緒。
事後,雖大家和好了,但相信我們不會好很多,因我們的確曾有多次的爭執;事後,希望我
們都會雙向,大家一起好好改過自己錯處,不想大家關系愈差,由戀人到朋
友,由朋友到陌生人,由陌生人到敵人,最期望我們能做大家的好友=]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