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像昨天老樣,都是下午4時半下班。工作起初,我嫌工作量太多..應該減少;現在,反而嫌
做得不夠,掙不了錢。不過到時..我想到時後天上早班就不擔心呢個了=]]]
在我和朋友下班回家時,竟碰到在昔日教過我的老師.....談天一會,就回家了........
想不到,在晚上....家中吵吵鬧鬧,媽在吵爸識外面女人的事...不久就動手動腳,幸好有大哥
制止..他很偉大的說呢=]。隨後,大家變得十分冷靜....還講了道理說話,但爸最後還沒決定,
大家沒有共識--爸仍未回答他要那女人還是媽。
我爸真的不像話,之前一次現在又一次認識外面女人。然而,我絕不會像他的。我要做好
自己、做個好男人...做過好榜樣讓別人看=]
我已經長大了,以後有很多事...都是自己打理=],不再有很多的限制=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