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批見工的青少年開始上班久了.....動作快了,常早下班。最近,有試過7點、6點
半、5點...甚至今日的4點半下班,薪金自然少了。
然而,我和自己親好友獲主管准上早班--由中午12時正提早至上午9時正。這是不錯
的事情。第一,薪金肯定比起初多,那自然能有更多早下班的機會,可能是2時、3時、
4時等,但如果那天工作多...亦可能7、8時多才下。
晚上跟媽談正經事--關於自己個人銀行理財的事。我答應了她會好好儲錢、用錢亦要
用適當的金額;當要用大量錢時..會預早讓家人知道。如果我能有效儲錢,希望到時生日
過後能取回另一銀行的$14000,全由自己管...因為到時自己確實長大了,要有個
人自由、有個人選擇=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