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與女朋友為小事又嘈交起了,但是....我不太想氣她。我只想她在要緊事情上,不要賴床
,不想她遲到或有任何閃失....自己心里只想為她好;自己是她男朋友.....有責任
去爰她。當然,在不要緊事就不同說法了...人始終要休息...理解的.......‵‵‵希望自己對她
要求不高拉,見她只肯或嘗試努力改變自己就快樂了=].
過了一會,我想事情又平定下了=].
我的好友YY,打個電話他....竟反悔不去畢業禮,他極不想見到自己班同學(即我的班)。理解的,今天
畢業禮看著他們,感覺特別變得難受,自己樣子變得十分不自然,是另人似的,是自閉的
男生,十分內向的.....感覺正活在地獄,我極之渴望他們有長大的一天。他決定裝病去缺席
這禮了,結果老師為他的缺席感到關注(老師是不知道真相的)
明天,答應了與2位好朋友聚會,分別是成哥和YY,到時能一齊分享大家心事哦.V.,呵呵=].
我再回頭多想與文瑤嘈的事,我會有責任去爰她(!)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