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經過大街,被警方要求查身份證,累計今次是第二次了,真霉,可能我外表像甚麼不法分子,或
是甚麼其貌不揚;我是普通而地位卑微的打工仔....上天不用特意替我安排這事情,阻礙我時
間。把話題拉開說,可能因我外表問題,不會吸引別人目光,怪不得我異性緣會接近零。
我真的很沒用.......
與朋友一起上班,口袋裡震一震的,拿出來看,原來是文瑤發來的--她決定不想分。最後,大家
互相多謝。‵‵‵哈哈,我心里突然更喜歡她多一點...感覺她很理解我想法
^v^,呵呵。另外,我意識到早點坦白表達自己....反而能把事情解決=].
新一個月,暫未有錯貨紀錄...感覺良好的,是一個新開始。‵‵‵上了一星期多早班,早下班終於有今天-
-下午4點下班了=].
在吃晚時跟家人談身份證和回鄉證,就想起在自己生日(7月21)上大陸與文瑤一起的事...發
覺這時間不能上,要分別辦理成人身份證;還有延長回鄉證有效期。只好改時間約,我想
好了,兩個選擇:一,7月16至19;二,8月5至8。目前一刻知道是,她會失望,不用想了
..一定的。怪自己吧.....一時少想了,才會這樣;加上我想她可能早在這幾天請假了,不知
她能不能收回這些請假,唉..使她添了麻煩/__\。不過,事情還不差的,總比在那日上大陸
才後知後覺好,不會突然樂極生悲...她亦不突然極度失望.....
現在,我只好正在等她答覆....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