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今天貨單多了,然而工作進度不錯,刀算早放的--5點下班,回家休息去.......
隨後晚上沒甚麼特別的,都是平凡的過。
之前說過為未來儲錢的,而今個月已耗多過一半的糧,很快的...當中$1700是還錢的。我打算想儲$2000左右,但現在銀行剩
$2050,而現身剩$230,需要很節儉的(我想大機會又提款用了--車費、食費還有今星日的父親節。或許到時又要多提
$500.....‵‵‵吾緊要拉,我諗之後幾個月吾會再大洗既=].
由於明天工作量變得很大,各區車轉增至D88,到時大機會比5點還要晚收工;還有的是,為更快完成工作,絕對大部分人都
在那日一定上早班,連我們原本的中班都暫調回早班,對我說是件好事吧=](!)‵‵‵至於下次的中班,應會在下星一時
候。
繼續加油喔(!)
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