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中班--中午12正。‵‵‵在沒跟朋支交代下....11時在地鐵月台等他,站等了20分鐘...然後他說沒先前約他時間
,所以他可在任何時間到,當時自己真的無話可說(!)‵‵‵逄上班前一小時大家習慣會約好的,即上
中班(12時)就11時;上早班(9時)就8時......現在突然改變時間,無理。‵‵‵今次事情,當沒發生。
由於自己先前第一次申請了20分鐘免費公司按摩服務,在下午2時1至2時5全程按摩,當休息時間呢=]。過程按得滿痛的,
服務員說我肌肉太緊,又不常做按摩服務....一突然把肉拉鬆時,會感到痛,到現在仍痛....雖然總括質素不特別好,
然而相信自己肌肉有效拉鬆^V^.
今天工作時間頗短暫的--在5時下班,共工作了5小時‵‵‵因為區W和區NR同時沒貨單做,不少人因而在區A做,而有
些人更被要求做別的工作--分退貨...等搬貨工作沒快去完成,影響我們糧計吧=].
晚上,從手機接了訪問電話。老實說,真的滿煩惱的,白浪費了半小時。不單問未來問得太入,目的想
別人入他們甚麼甚麼酒店學校,會覺得他想賺利益。那時,我還對這些毫無趣味....真的對不起、
打擾訪問人.......
明天的會上早班。今天很多分貨到倉了,到時將多了區W的工作地方;加上區A和W貨單數量亦會微升--車轉路線由今
天D45增至明天D54。到時我想不會早下班了,大慨在晚7至8下班。
明天,加油吧(!)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