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為明天才出糧,想不到.....原來今晚下班後....就看到銀行有錢了。那以前聽到的8號的出糧日子我想是最遲到吧=].
出糧的事,總會感到開心吧,是不?這是人生第一次,從未得到寵大的收獲(對自己來說)--
$4950,從未接觸那麼多的錢=]]]]].
最近狀況幾好吧,工作表現進步的,同時比平時有點累。過了三天,還未有任何錯貨;執貨
速度比以前快了,又準了。然而,我有點怕因執貨過快而影響準確度,會執錯貨;加之身體
會較平時易累,累的狀態不能集中精神認真看執甚麼貨的‵‵‵總而之,執貨快的事,順其
自然吧。最要緊是執得準確...而準確度不但會影響自己薪金,也會令貨單數量增加。
但是最近我的女朋友不太好,患了病,有點緊張她身體,關心她、追問她。當她說還好、這
是小事時,我就放心了,希望她早日康復、早日沒事吧。在她康復期間,強烈想她多休息。
她始終要工作,病著工作是辛苦的事呢...
說到自己休息狀況,最近太缺乏吧。近幾天實際睡不足五小時,而今次較
上次還少一小時時間,這亦是我為何感到有點累的因/333\....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