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自己工作區域(A)進度很慢很慢的;加上自己手痛身累,貨單又大效率較之前慢;貨倉十分悶熱,至少有攝氏30度
...不能中途不停。直到6時半,多了10人到區A幫忙,人多手腳亂,不過平均速度總算快了,直到8時才下班...已作11小時。
很累喔,很累喔。明天終於能休假了....手腳亦終於休息了。呵呵(!)辛苦終暫過去了...........
最近這星期只閉目了5至7小時,現在感到十分十分睏.....快點睡覺吧(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