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工作,沒甚麼開口了...有時用動作代替工作的語言溝通/__\。休息進食時比工作還要苦,不斷捱口痛...受痱滋
的重擾/3\,還有喉嚨痛.........
就是這樣,使我重視了。上網查看生痱滋成因...有很多的。它在昨天一次在口裡生多過5粒,奇怪的
感覺。如果多過10日還未好轉....會找家人同我看醫生,說不定是口腔癌的先兆...可能要等死=].
滿口痱滋的情況,一切由時間掌握....再多注意數天拉/_\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