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白天起床,發覺滿口都痛楚的,有很多粒粒的傷口,呈紅色/_\..不知原因..可能是口里太乾燥吧。吃
東西痛、說話都痛...真的痛死人拉T[]T(!)‵‵唉,為了減輕痛楚...索性減少嘴巴活動.......
過了整天工作日後,看來與朋友(阿成)反面了,可能以後沒朋友當。雖失去一個知己,然而使自己
整人認真正經了。今天,我沒怎說話,專注於工作。
今晚給哥女朋友發了港版勁舞的參賽帳戶的訊息,玩C4模式,而比賽日期初步在下月初...具體的還要多等一段時間才知道。
跟文瑤聊天冷冷淡淡的,不知道原因..不知道.不知道..不知道就是不知道,只知
現在壓力很大‵‵‵還有,文瑤想我跟她一起遊戲......而我個人不喜歡玩多種遊戲,反而鍾情於
一至兩個遊戲--勁舞團、中國象棋。無論我怎答,都是壓力。如果想跟她,就少了空間....還有會
慢慢放棄自己爰的遊戲;不想.......就會受精神壓力,她會失望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