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懸掛了一號戒備訊號(1號風球)。
身體狀況比平日差的。跟文瑤聊電話...自己聲音很低沉,還未睡醒,睡眠不足;下午搬了幾小時後,
身體疲累乏力..過了30分鐘的茶後,體力才逐漸恢復,傍晚7時下班。
下班回家時,朋友把我錯說得誇張....我不認他說的誇張,結果小時嘈交了。搭地鐵回家時大家互不
相見了,是第一次...很像大家反面了....
再講起港服勁舞的家族賽,哥的分族族長容許我代表出C4(11-Crazy4方向)模式。聽起來滿充期望的
,然而最近實力下滑,玩不回昔日(4月尾)的成績,可能連以前的一半沒有...滿心痛的--只是
工作,多搬些東西,就廢我武功了--五年的付出,一切化為烏有T^T.
為了彌補損失多過5成的缺陷,最近幾天多練回C4,實力還是難看,不過我會繼續鍛煉的,說不定全
部實力會回來身邊=].
其實現在挑戰滿大的。不但要工作,亦要同時兩面兼顧勁舞和下象棋...壓力會大。不過無論怎樣
,竭盡所能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