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日執W位置,沒碰過A位...貨單多而大,故速度非常慢。W位每張單平均撿30幾貨,最少有11貨;最多有76貨...而貨大多
是飲品。已經搬了1100幾貨(印象中是1149),感到累...而腳第一次酸痛,工作直到晚9點半,超過半日體力勞動...眼逐漸變睏....
還沒收到象棋報名方面消息--未知成不成功報名。如果成功,下星一請工假;反之,就會回來工作,明白下星一
搬貨量多..亦是對工作的認真=].
明天終於能休息了,現在真的幾累呢...嘻嘻=]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