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幾天公司搞大型推銷活動,需搬大量貨...而貨量是今年第二最大的,有93萬件。尤其在今星一,工作到晚10點才完成
所有..
過了今天,相信明天貨單會少得多...會能早下班。我想W區分貨應該沒有了。貨單最終車轉是D1;加上最近聘了5新員工...
算能暫鬆口氣呢=].。然而,隨後該還有很多大型推銷...到時要比心機、加油工作....
雖然幾天能在較早時間下班--晚7點半...較少壓力,但一想起感情生活....已經消失了..壓力一定大的;由昨
日想到今日...我們的情該蒸掉的。最大可能是自己問題。幫家庭而違約,不能抽走遠地方;還有是
,為幫家....暫放下感情事,當她待不及,就會選較幸福的路時....而
自己沒權強迫別人。
這次教訓是:當別人突然示爰(大家認識不久日子),不該隨便接受。反之,大家只會
傷。
以後的感情上,一直都當較被動角色,還有是順其自然;如果沒人肯喜歡我就算了..
或許我不適談戀。需要一段時間互相相處,不想忽然、突然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