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較平時早下班--下午4時,共上班6小時。
已經跟主管談好工作事情,工作到9月8日。然而,這個月可能請假得密,至少首2星期各1次--7月2和14。
收到勁舞團比賽消息,7月14是一年一度家族初賽,並成功報名出賽....地點跟昨天象棋比賽差不多,同樣都在紅磡附近。這樣
,又要請假一次;如果成功進入決賽,再多請假一次,同樣是星期六。在星期六請假其實有點難,搬最多貨之日..希望受准。
家庭可說是失去爸,出現基礎問題。為了家庭,答應了媽最少付2000元家用,不夠的會多付500至1000不等。‵‵‵我對家
系一心一意...吾想因冇左爸會散家......
現在的情況,要自力更生。至於女友的事情,等有能力再照顧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