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整體工作速度十分緩慢,平時11時就吃午...而今天就是例外--12點幾。
效率非常緩慢有原因的。平時搬貨不會拆貨的,而今天不但需拆貨,且再放進龐車..令多花5至20分鐘;而且貨物擺得亂
七八糟、不倫不類,令不斷步行取貨搬貨;加上,區W有30幾種分貨,量自然多。
還有例外的情況,區W近全日10人執貨,包括我在內呢;見平時不執貨的人也連忙,亦有人來幫自己不常去的區W;因
工作太慢,粗言穢語和趣語聽到的特別多,使人大笑.
在多人同步的努力下,在晚9時下班,比預期中快幾小時,一件好事吧=].
下班了,肚子餓和睏、身體乏力、面色不好.........但同時想念文瑤。文瑤,我很想您不要離開我,您知道嗎(?)
回家吃晚,做一會家務,不久又要睡了。明天仍需上早班,想有佳狀態去執貨=]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