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休假,打算外出剪髮,但天氣太熱了.....不想出去,打算今星期找一天下班去剪。天氣過熱,長頭髮不好看又不舒服....
待在家在用電腦,主要是下象棋、上勁舞淋花,部分時間去玩別的遊戲...讓自己輕鬆一會=]
說到勁舞和象棋比賽,還沒有明確的訊息。勁舞,不知哪個的網吧地點;象棋,仍未知自己成功報名。都不知比賽搞甚麼的
,到時可能弄得亂七八糟........
步入了夏至,飲品需求增加,到時工作量會大。在明天,不但車轉路線到D8(工作量多),還將有很多分貨,到時工作量可能
是平時的兩倍....估計像星期六般,由早上9點上班.......到晚上7至8時下班,過程每人會搬貨不停。各位同事要加油囉(!)
時間的迅速流逝、飛快的過,不夠一個月是與文瑤第一次DATING(約會)的日子。我很久沒跟女生外出了,
一年左右。不知到時心情會怎樣,可能會興奮,可能是緊張,可能是平凡...真的舉棋不定,希望為
腦海上畫下美麗又深刻的圖案呢(!)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