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文瑤的回覆,她滿快樂的...樂累了,休息。那時我為她,快樂心情微笑
,替她快樂...我可以放心了^v^.
今天的痱滋狀況比昨天更好了,已治癒了一半,心情亦變好...今天工作同事多交談了得多=]]]];
部分的滋康復得特別快的...是因為昨天睡覺前直接把鹽放在滋口處。雖然初時很痛....然而數分鐘
後就沒事了=].
最近幾天沒依賴咖啡喝,下班時已變得很睏了。現在更睏的,不斷想著要睡覺........
今晚睡又一次把鹽直接放在口里。痱滋是我敵人,我可以很毒辣..用最快方法把它們全消滅掉=].
文瑤小姐,端午節快樂(!)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