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床時身體有點酸痛,仍很累的樣子......然而過一會沒事呢;)
今天一家四人一起外出吃早。始終,自己是家一份子,在快結帳時交了$2000家用給媽,補家計=]。
星六勁舞比賽那邊已請了假。因哥要用配置好的電腦,而自己用較差的關系.....最近又沒練過勁舞,看來..自己到時會慘敗....
在感情方面,我逐漸覺得感情不應續下去,因要幫補家計而違約的事...感情已經大傷了;也會覺
得一時衝動而欣然接受她的爰意...卻沒嚐過異地戀滋味--很考究耐性。我想,唉..
..自己應暫不太理會感情。暫時,我不會為感情選最絕望的路.....一切由時間握著,看看久了狀況怎
樣......
爸昨天在鄉跟家人談他外有女人的事,而今天他終於回家了。雖我不知他現在的具況....然而想他
能知錯能改、他的心真的回家。
最近活動一會,即使靜態的,也容易感到疲累、眼睛變得睏/3\.....看來需多休息,應付明天的工作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