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晚9點40分才完成自己區的貨單,在10點下班,共上班了13小時。第一次搬那麼久貨,搬到夜班已工作了數小
時.....手隨工作量增加多了疤痕、受傷了/_\.
約11時回了家,做完家務已是凌晨12時15....自由時間全沒,又到睡覺休息時間。
在勁舞比賽,盡抽空外出網吧跟族友練習。打算早下班了去,然而只有星三才有少許可能..............
明天繼續上早班,繼續搬大量分貨..但車轉減少了3轉,預計該會在晚8時下班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