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了半天,睡覺又足足半天,下午才起床....
今天,堂姐和媽從鄉回港,而堂姐打算在我這住一星期;至於爸又跟外女人一起...簡直不知所謂,不想再想他!
象棋比賽終於收到消息了--能成功比賽拉,哈哈。
休息了整天了,又練習了象棋.....棋力還算可以吧,呵呵.
明天比賽加油;後天工作加油(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