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快做完今天的貨單(區W)......被主管叫去區NR幫完成明天的單(先前已學會NR,只是少當這區),直到晚9點半下班,12
小時半。幸好...早前請了明天假,不用擔心明天有極多單的事喇=].
最近車轉增加了,相信是夏季吧。已經加了3個車轉.....比以前多了20至30張單。只說今天,由D4加至D7。所以,我們需
多加努力.......
自從上班最近幾個月極少玩勁舞,每次玩都是幾把而己;最近前幾個星期更沒碰過,工作忙整天...回家弄好家務就休息了.......
然後再上班。滿擔心明天賽況,怕別人把我弄到一敗塗地.....其實,既然在平日練習上吃了虧人...因此無論如何,應以平常
心面對的=],
現在,自己真的辛苦咯.....該到睡眠時候。至於明天的事情,要加油阿...期望在5人中拿到首3個=]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