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龐車很遲供應,約下5時才有....區A、W和加車進度極慢;加上實在太多貨和店鋪需完成,做到凌晨2時才下
班,大部分早班同事在那時下...工作16至18小時左右。
現在的早班和夜班的工作不知不覺地對調了。夜班幫我們早班執貨;而一些早班同事幫夜班排貨位.....自己工作時看到的,奇怪
的。
由於太晚回家了,要坐的士去....費用全由公司付,可省回平日常搭地鐵的車費=].
雖現在身體不太感到疲累,但當休完息、起床時候,身體一定會滿酸的、痛的...到時真的累累累累累
死囉/__\‵‵‵如果再極長時間工作去,遲早會得職業病,認真的(!)
見我相約年齡的同事明打算集體在12時上班,我也決定同樣的時間。其實,做法合理的。畢竟
是長工作...休息時間甚少,幾小時睡覺;加上我們都是當暑期工....沒可能工作那
麼久.....
希望明天,會較少工作量。現在覺得平日在晚8至9時下班已經好好了。既能有足夠就業,又不易感到
累=]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