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為情而活.
ming19940721
暱稱: 春茗∼
性別: 男
國家: 香港
地區: 西貢區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其實我可以好簡單
我不會因繁華令自己變...
感情連儂牆.
我真喜歡聽歌∼
其實我很靜;情
文章分類
全部 (1348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每月文章
日誌訂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尚無任何連結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1348
留言總數: 1174
今日人氣: 151
累積人氣: 23677
站內搜尋
RSS 訂閱
RSS Feed
2012 年 7 月 25 日  星期三   雨天


早9時上班 凌2時下班 分類: 未分類

今天的龐車很遲供應,約下5時才有....區A、W和加車進度極慢;加上實在太多貨和店鋪需完成,做到凌晨2時才下

班,大部分早班同事在那時下...工作16至18小時左右。

 

 

現在的早班和夜班的工作不知不覺地對調了。夜班幫我們早班執貨;而一些早班同事幫夜班排貨位.....自己工作時看到的,奇怪

的。

 

 

由於太晚回家了,要坐的士去....費用全由公司付,可省回平日常搭地鐵的車費=].

 

 

雖現在身體不太感到疲累,但當休完息、起床時候,身體一定會滿酸的、痛的...到時真的累累累累累

死囉/__\‵‵‵如果再極長時間工作去,遲早會得職業病,認真的(!)

 

 

見我相約年齡的同事明打算集體在12時上班,我也決定同樣的時間。其實,做法合理的。畢竟

長工作...休息時間甚少,幾小時睡覺;加上我們都是當暑期工....沒可能工作那

久.....

 

 

希望明天,會較少工作量。現在覺得平日在晚8至9時下班已經好好了。既能有足夠就業,又不易感

累=]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