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上班,幾乎每天都需喝咖啡....去鞏固自己的工作質素,不想因精神不振使執貨慢、執錯貨.....
在晚9時下班。
在前幾天知道文瑤想念我,她的畫像逐漸刻在我記憶中....使最近我也同樣想念她。‵‵‵有時候
,她真的想哭。她很想找人...把自己頭躺在別人身體上泣;她有時想向別人任性
,盡情抒發自己內心....更想她會向別人不斷打....可想像的。
希望自己,沒抓錯她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