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身今日收下就3點的,點知又要搞退貨...成10幾人分貨,分左幾個鐘....過程真系悶到想訓,在晚7點下班。
晚9點半約左YY出黎比張繳費單我,真系吾該哂佢<3;‵‵‵大家難得相見,談一會自己的生活才說再見。他多好
,極大機會直升大學,又能趁機認識好的女朋友。而自己,學業不佳,連報高級文憑課程的機會沒有
;只懂玩電腦遊戲、下棋...沒有現實的優點......不會有女生對我有意思,我真的毫
無出息....
交左覆卷繳費單,用左$720,今天的事總會全完成了,只剩下1小時多的個人空間........
當擁有工作後,自己生活變得忙碌多.....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