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個月執貨,一共執了11000幾個貨項目,錯了9個項目....錯貨率0.081%。表現不錯.V.,有明顯進步。但...還可努力
,可以0.05%以下為標^__^''‵‵‵因錯貨率低於0,195%(自己0.081%),上班又超過150小時(自己217小時)....可有$3之額
外時薪喔....令我快樂的好消息=].
而今天的執貨,執了710幾貨項目,共1200幾貨箱,共9小時....是理想的成績喔=].
在月薪上,預計共$10931=217x(40+3)+1000+600....第一次賺到過萬的。呵呵,不知怎把錢花掉。額.......那儲錢好了
^v^.
雖然工作表現好,又賺不少錢,不過總是乏私人空間的。回家,做家務.....打日記...剩下只約一小時左右
,下幾盤棋要該睡了...連認識女生的時間也沒了......真的沒爰情緣分/__\,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