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11點才起床,是別人嘈醒我的。難得休息,有得睡的...都盡睡,睡到直到精神充沛為止.V.;有得
懶的...那當然要懶咯A__A,哈哈。
難得更文瑤一起玩遊戲,真的沒甚麼機會。雖我勁舞玩快節奏歌退步多了,然而跟她一起聊天感
到快樂的,使自己沒太執著自己實力,呵呵=]
在下午再休息過,自己錯過了文瑤從遠方來的電話。但從手機看到她的關心說話,那時我
微笑...很像有更喜歡她感覺,嘻嘻*V*。之後我亦回覆她話,不過我想她這時候該當睡
豬了,要休息了。我想她看我給的短訊時,也會感到樂^^。
明天的工作,預計在晚8至10點才下班。有大推銷活動...不斷搬搬抬抬,要有定心理準備,必定
要工作加油阿.VV.(!)
如無意外、沒有猜錯的話,文瑤快夜班工作了,打算差不多該打個電話嘈醒她了,怕她不會醒
、睡過頭呢。
現在,我要打過去咯(!)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