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較昨日稍遲一點下班,在下5點正。
媽再說爸再一弄婚外情事,爸仍是不知悔改,我、哥們沒話可說。雖我身份跟爸不同--他已婚...而我
沒...可對感情不需付大責任,但不像他般。無論有沒結婚,甚至在爰情的開始.....自問沒有弄外女
人,不敢背叛爰情,反過來尊重它.V.
如果要說,我會說:他要自檢。
談到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就想起自己的瑤瑤小姐拉。雖她的確沒人在身邊過節,但作為她男友
,極想她過得快樂...祝她渡快樂的七夕♥♥.
我會有一天,會給她一個甜蜜美麗的情人節=]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