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早上弄好身份證和回鄉證的事情;成人身份證領取了,而回鄉證就等半個月才能領.........
之後跟朋友逛街買東西,買了2個中褲、還有一個不可告任何人的東西--它末來某一天會被知道,
也會起重要意義,但...現在任何人不能知。
最後到學校看覆核,結果還是失敗....帶著不樂的心情回家去..........
在玩勁舞時候,表現得非常極倒霉--手感極差,即使對舞步已完全熟悉,但常在按最後一鍵時因手
感按錯了;就算完成了所有按鍵,按確定鍵時沒有回應,完全功虧一簣T^T,‵‵‵這刻,十分
覺得自己正走黑運...同時也往倒霉不斷想.......
在今年,我不得不是犯太歲(黑運)的人。今年,好幾次象棋比賽時奪第五名,袋著小小
的獎狀走了...但只差一名、差一步就能領豐富的獎盃了,好事中的不幸、收穫中的倒霉.....;上星
期末工作又一次性報我2個錯貨,但我強信這是誤報,錯得不成理....而心一直在瀝瀝,感到不舒服
,明天打算上訴問題;到今年的公開考試成績,中文只得等級1,而且深信是剛剛調整到的等級1
(即在這等中的最高分)。已申請了覆核,嘗試經上訴獲得更高的等,但是失敗而回。就是因為這1
等的中文、只有一科1等,令我人生走上差的一步,成績剛好沒有學校肯取碌我,被我走上要重考
的選擇....再面對討厭的科目使我感到疲累....
那時,想到自己過得十分霉,不過無論怎樣霉....想起自己還有爰情、還有文瑤
小姐。想起她今天給我的話,雖我們分開過、冷靜過,然而跟昔日比較,感覺到她現在對我更有
親感--多打了表情符號,使我心裡更暖,嘻嘻<3(很想親她一吻);在遊戲,跟以前比
較,現在的婚姻證美麗多了,象徵著我們日子會過得更幸福,希望這是千真萬確
的象徵^V^.:
之前:

之後:

文瑤小姐,還有WY小姐,我很想、很想、很想、很想、很
想、很想、很想、很想、很想、很想、很想、很想、很想、
很想、很想、很想、很想、很想、很想,極想,永遠爰您<3;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