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系執貨果時發現到D貨放錯位,有4個同事執左好3、4張單。好在自己做事夠細心.V....吾系佢地會連續錯好
多貨拉,嘻-V-.
到到今日既錯貨表,已經報了今星一至三的錯貨,亦有部分的星四。而自己仍未錯貨,感到快樂=].
回家時,有一個女生向我做地鐵的問卷調查,接受調查。內容特別多的....自己在答時也忍不住笑起來,心想:
哇(!)甚麼問卷來的?那麼長的xD;她也笑了...同時也感到不好意思。‵‵‵不過,做地鐵問卷的人需滿有耐
心的;加上內容又長.....相信不多人會為此完成問卷。‵‵‵所以,這是她們過程的挑戰,理解的。
明天走了2個我們青年了,工作一定慢的。不過同時,一個熟悉的同事做完眼部手術(激光矯視)、休息整星期了..回來公司上
班;加上明天的W和NR區貨量有明顯的下降....不怕會比今天晚8點的下班更要遲.V.,反而想到會早下班呢=].
明天還有星期日仍要上班,可說是工作的挑戰呢..........‵‵‵總之一句總結:加油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