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經理見到我地4個年青人多打一天工(我們被小主管叫的),他像感到高興的(最近人手不足,而貨單量又大)
,但要同時要小心執貨,不要錯貨。
以為經理不好,不會讓我們早下班,然而是意外。我們有其中2個說下5點班,一口答應批准=];最後2個則晚
8點,同樣批=]。
如果在有空時候,或是讀書不成....會再回公司工作。雖工作有時不穩,工作量亦有時特大,然而始有美
好回憶,有不捨走的感覺....包括與同事的相處、同甘共苦,起了感情;相比剛入職時,自
己身體強壯了、自己思想進步了等等,多的=].
今天是我們4個工作的last day(最後一天),影了5人相片。除了我們離職4個外,還有當初教我們
的師父,教得滿好的=]‵‵‵作一個紀念呢,也代表了工作美憶=].
原本明天搞離習手續的,但突然收到同事電話,改在後天才搞。換言之.....明天是休息日..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