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第二天在別地方分退貨,真的好悶好悶.....悶到快暈了,又想睡覺....情願去執貨.....
今天在下4時下班了,終於有時間弄回鄉證和補習社呢.....用了一小時把它們完成,解決了現在一刻的所有煩惱呢=]]].
自己最近半個月(兩星期)沒錯貨了,情況真的稀有阿(!)--一般人會有2至4個錯,一定會錯的。‵‵‵
...為自己表現感到滿意和高興=)。上兩星期執了累積1994個貨品種類;而上一星期就3629個,全是零錯貨的。這
是上星期的(電話有點舊,畫質欠佳/_\):


認不認得出哪行是我名字阿?我是最底那個寫著0.00%,錯貨量是零呢,呵呵-V-.
而今星期,報了星一至三....還沒有錯,極希望在離職前繼續保持優異記錄吧(!)創下使人另眼相看的成績
(!)‵‵‵同時,好表現是值得學的好榜樣,讓日後新員工參考還有模仿呢=]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