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為情而活.
ming19940721
暱稱: 春茗∼
性別: 男
國家: 香港
地區: 西貢區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其實我可以好簡單
我不會因繁華令自己變...
感情連儂牆.
我真喜歡聽歌∼
其實我很靜;情
文章分類
全部 (1348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每月文章
日誌訂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尚無任何連結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1348
留言總數: 1174
今日人氣: 71
累積人氣: 23597
站內搜尋
RSS 訂閱
RSS Feed
2012 年 9 月 7 日  星期五   陰天


都記得...... 分類: 未分類

今天主管說,我們走的4個人...希望多上下星一的班。下星一工作量將會極大...需要多人手完成,無奈地接受...但其他2個要

了下5時下班,而自己就看情況。如果同事態度欠佳的、進度慢慢吞吞的,那我一定會走。太沒意思了,

一些人拼命做,但部分故意慢條斯理..真的氣死了\_/.

 

 

最近的整體錯貨量又高企了,而自己(64號)做得不俗,表現得完美的-V-:

 

今天主管安排員工的工作表,自己負責在區W:

雖沒我們四個名在10/9/2012裡面:傑、昆、中還有自己(茗),但是應該會上8點。原來星一休息的,現在要8點咯.

 

 

最近會較忙。在今天,差不多10點回到家,再完成了家務...已經是11點幾;又寫日記...想一想...已經是另一天了‵‵‵的確

,感到疲累.........

 

 

但是,無論遇到怎麼的累,都記得還有瑤瑤在我心,她會支持我、會給感情的力

量我,使我能一直堅持到底.V.(!)

 

 

明天預計都會像今天般,大慨晚八九點下班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