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主管說,我們走的4個人...希望多上下星一的班。下星一工作量將會極大...需要多人手完成,無奈地接受...但其他2個要
求了下5時下班,而自己就看情況。如果同事態度欠佳的、進度慢慢吞吞的,那我一定會走。太沒意思了,
一些人拼命做,但部分故意慢條斯理..真的氣死了\_/.
最近的整體錯貨量又高企了,而自己(64號)做得不俗,表現得完美的-V-:

今天主管安排員工的工作表,自己負責在區W:

雖沒我們四個名在10/9/2012裡面:傑、昆、中還有自己(茗),但是應該會上8點。原來星一休息的,現在要8點咯.
最近會較忙。在今天,差不多10點回到家,再完成了家務...已經是11點幾;又寫日記...想一想...已經是另一天了‵‵‵的確的
,感到疲累.........
但是,無論遇到怎麼的累,都記得還有瑤瑤在我心,她會支持我、會給感情的力
量我,使我能一直堅持到底.V.(!)
明天預計都會像今天般,大慨晚八九點下班....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