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了13小時,晚上9點才下班呢...不易捱過。
最近突然有很多貨要執,明天我想只會早一小時下班....還有很多貨要執、搬來搬去....大慨星期三四才變得少貨.......
不但為工作而感到累,且乏自由時間,回家做完家務....又到睡眠時候.................
明天繼續加油,又要捱過長時間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