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在下午2時下班。最近常常早下,真的無話可說=,=。
上訴錯貨,見我最近幾星期錯貨率低(0.09、0.05和0.07%).....加上多做幾星期走了,主管懶得幫我改錯貨數,不理了,使我
亦不理了--不太多錯貨算了.........
早下班,因此多了不少時間去娛樂--勁舞團、象棋。在今天,自己表現不錯呢--技術見血的=]
舊中學同學打電話來,邀請我出席6W班聚活動,因自己仍討厭一些同學關系,決定拒絕了....不想見到他/她
們,看見都不好意思,不該出現在這班群上.
最近天天實在太早下班,希望有一天能遲點點,比如晚7點的說..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