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比平日多NR(上星期已經做好)、NS、NW和W四區域....所以今天的下班時間是我想像之內。結果,在晚9點才能下班。
‵‵‵今天,主要在NS區工作,貨物種類多,想不到竟容易執貨、很易爆item(貨物種類)數...讓工績更加好看。只算今天,
已經有1148貨物種類了=]。當然,最要緊是不要錯貨拉(!),真的不想錯(很想有一星期零錯貨T^T)
回到家裡已經晚10點多了;再做家務,11點了....又沒有一小時了。時間,真的失去得快、失去得多....
知道了朋友從電話的短訊,是我網上家人。她又為感情(失戀)而傷心,我安慰她。雖她經歷了傷心,然而日
後還有漫長的歷程需經過....日後一定有無數機會使她快樂的=].;還有的是,不要為這事很認真,
因為太執著其實意義不大..反而的是從中汲取教訓。
明天的工作量沒今天那麼大,只多了NR和W區,該可提前幾小時下班....大慨時間是晚6點半至8點呢,想自己有更多空間
、有更多時間養累休息=]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