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工作時被經理叫過來,通常都是壞消息。上星期共2張貨單完全沒執過,強認自己做得不好,沒執過貨。後來自己查..
是新同事的錯誤,累到所有責任在我身。他語氣比較溫和一點,只是提醒....沒甚麼大錯特錯,要緊是日後加緊注意。
上期錯貨今天終於全報了,除了上星一連兩錯貨...之後一直保持無錯貨。跟所有員工比較,算是較佳一批執貨員....可說是
快樂的消息=]。
為今天的錯事仍一直感到不樂,又擔心會錯貨,不過跟文瑤傾訴後,人變得樂觀積極多了^V^.
今天較昨日早下一小時班,隨後明天後天會愈早時間下班呢,要加油咯^^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