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(星五六)都較多貨要執,同樣是晚7點左右完成今天貨單,再用2小時做另一天單,晚9點下班。‵‵‵下星一更要
早一小時上班--早8點,是工作的第一次...到時又會有大量貨要執......
爸又不像話了,趁明天星日放假..又北上找女人,媽真的傷心和失望透了........家裡又不知會有怎後患.......
雖間中覺得媽很煩,但有時滿關心照顧我和哥的....至少會買日用品給我們用,真是一個有責任心
的媽^__^,我喜歡的.
最近晚下班了,跟瑤瑤小姐幾天沒聊了,在想她,想她這幾天怎麼了,究竟她過得快樂嗎?當
然希望她快樂呢(!)
已經晚了,深夜了,需休息咯.0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