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休息時接到瑤瑤的短訊。原來一切是自己多想阿,太在乎她話,真的。我真的喜歡她,為她
使今早沒心情沒信心執貨,一直的不樂.....‵‵‵雖然我外表很堅強,能長期搬重
貸,然而心總是多麼脆弱,易受打擊..且是持續性的/_\
在下午工作接到電話:昨日報的補習社已成功批我入班了....可以做註冊手續。但是晚下班關系...要多等幾天才做....
今天有5小時在分退貨,有做有玩的...由下2點至晚7點半,有半小時休息時間。而最後弄的退貨就是這個:

它可爰嗎?我覺得非常非常可爰呢,在工作時拍的....哈哈...‵‵‵貨裡還有很多只這娃娃的,很
想拿走一個半個,把它掛在床邊好,送給瑤瑤也好(相信她喜歡的.V.)
明天的執貨量仍然少,希望會早下班,讓我完成領回鄉證還有補習註冊手續.....不想要分大量的退貨...
|